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Day 37 -- 無所事事的一天

來德國已經一個多月了,手上拿到的案子差不多都結束了,而下一個案子還沒那麼快進來,所以呈現空白狀態,有可能是我還不習慣德國人慢慢來的個性吧?!所以把該做的事情太快做完了...
雖然沒事可做,總不能在公司發呆吧,只好自己找事情做,拿同事寫的程式出來看看,果然又學到一些使用技巧,今天大概就在看程式,看報告中度過...
不過最重要的是,今天中午吃完飯後,同事突然問我這周六有沒有事情,邀請我跟他們家人一起出遊,這種感覺真是不錯,好像代表著我跟他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,而且出遊的地點也是我很感興趣的地方--史泰福博物館,說這名字可能大家不是很熟,就是出產金耳扣泰迪熊的公司!!
其實我本來有興趣要去的,但是交通不是很方便,便做罷,沒想到同事邀我到這個地方參觀,當然一定要去的啦~而且同事說,這間是新的博物館,不是舊的那一間,希望是更大東西更多囉~
期待星期六的到來~~
剛剛到史泰福公司的網站看了一下,原來剛好本週六有活動Steiff Summer 2007,真的是太幸運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