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Day 58 -- 高級旅館 Best Western Premier Arosa Hotel

昨天下午五點左右就已經抵達Paderborn了,真的好累,而我的行李箱也因為行李太重,兩個把手都斷掉了!!很擔心這樣要怎麼去坐飛機,但是我又不想買新的行李箱(以後不想帶這麼大的了),想了好久,決定等同事回來這後,帶我去亞洲商店買個行李綁帶把行李綁好就好了!
換到Paderborn後,竟然住到高級旅館!!
Best Western Premier Arosa Hotel
有多高級?!一個晚上105歐元還要外加一天上網費7歐元,現在歐元對台幣大約1:46,所以一天大概要5152台幣!!這是我活到現在住的第二貴的旅館(第一貴的是武陵農場--六千多/天),但是我這次要住三個星期,大家就自己算吧...還好不是我出錢,哈哈!!
今天大家就先看看這高級的旅館吧~
門鎖也是很高級的卡片式的,有付早餐,有游泳池(可惜我沒有帶泳褲).

這是進房間的第一眼,真的是旅館!!

浴室不大,但是該有的都有了.
而且...有吹風機!!兩個月沒吹頭髮了,每次都是自然乾,哈哈...

也有浴缸喔~

小書桌.

一進房間就看到這個歡迎畫面...

很軟的床鋪,而且棉被夠大,真的會暖喔~
注意牆壁上黑黑的東西,溫度控制器,這房間是有空調的!!
空調在歐洲的旅館,可不是必備的東西喔~!這間真的是高級旅館啊~~

跟櫃檯要了個熱水瓶要泡泡麵吃,結果給我整套的,呵呵.
這樣還可以泡茶來喝,真好.


第一天下班回飯店後看到的夕陽,真的很漂亮,現場看比照片漂亮多了~
這房間西曬,但是沒關係,這裡氣溫最高不到25度,呵呵,夕陽可是很漂亮喔,每天都可以看夕陽,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