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

Day 48 -- 今天我生日

早上一早到了公司,打開電腦,就發現老闆發了封mail來給我,原來是恭喜我生日快樂,真是受寵若驚啊~
想我在之前的公司待了四年多,從來也沒人跟我恭喜過...大概這就是台灣人和外國人的差別吧?!
後來又有同事來跟我道賀,真的很高興,快樂的一天...
下午下班後,為了要找GPS接收器,所以到了傳說中很大的shopping mall,真的很大,我之前來過,但是沒有開門(因為是星期日),而之後每星期都到處玩,也沒特別想來逛,但是今天來過後,真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~~
原來我一直以為augsburg沒有的店,全部都在這啊!
Augsburg真的算是城市耶~
現在又進入歐洲夏季大折扣的時候,剩下的一周,我一定要常常來玩,反正公車是買周票,不用白不用!!

被布拉布拉村糾正,在此特別感謝布拉布拉村全體村民!!

1 則留言:

Mireille SHIH 提到...

我們布啦布啦村有做紅布條、大蛋糕去給熊丸老闆祝壽耶!怎麼沒有被列到感謝名單裡啊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