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AlleyCat's 義式窯烤比薩

週末跟朋友約了一起吃晚餐,剛好看到其他的blog介紹這間餐廳.
一開始會被這間餐廳吸引,是看到照片--牆壁上畫了很多貓...然後又是薄片Pizza,裝潢很英式的感覺(應該是吧?!),地點對朋友也都很方便(台北車站旁京站一樓),所以就選擇這裡囉~
因為事先有訂位,所以約定的時間到達馬上可以入座(之後有看到其他客人在排隊).
先來看看菜單吧.
只花了一下下的時間,大家就把菜選好了,因為每種都想吃,所以決定每種都點一樣,另外每人各點了一杯飲料.
第一道:希臘沙拉 $150
很抱歉,因為大家都餓了,等我想起來要拍照,只剩下這些了... :p
這道沙拉吃起來很清淡(沙拉有不清淡的嗎?!),羊奶起士好吃,不過橄欖油少了點.
第二道:瑞可達起士和鯷魚 $150
這一道我非常喜歡,帶有嚼勁的麵包抹上起士,最上面再擺上鯷魚,滑嫩的起士配上鹹味較重的鯷魚,味道上剛好可以平衡,真的很不錯.
第三道:馬亞隆那比薩 $480
這道也很不錯,算是中上水準,但是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.
第四/五道:四種起士派 $420 雞肉派 $380
看起來有點像放大版的水餃...
雖然在電視上看過不少次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料理.
外層的麵團烤的有點脆脆的,內層還是像麵包一樣鬆鬆軟軟,再加上內餡的水分也剛剛好,吃起來非常順口,起士還會拉絲喔.第二個派是後來才追加的,因為真的好吃.(另一個原因是大家沒吃飽...)

這次用餐一人約420元,價位上有點偏高,因為每到菜的份量都不算多.不過因為起士份量比較多,再加上義式香腸,想要再壓低價錢恐怕也不容易.
整體來說,這次用餐算是不錯,不過一如往常的,服務生的水準還有待加強,內外場的分工好像也有點亂,不算大的店卻常常要等服務生...
酒精類飲料也有點平淡,幾乎都是啤酒.因為沒有特別有趣的,這次也就只有點汽水來喝了.
店內還有吧台區,一個人下班後也很適合來吃點小東西.
下面就看些店內的照片吧~
同場加映,京站一樓化妝品區的天花板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很好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