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Day 0 -- 出發囉~


要出發了,沒想到最近半年出國的機會這麼多!而上次到德國也不過是三四個月前的事情...一樣的一期航廈,卻是完全不同的心情,這次是要到德國受訓三個月,大概是我出國最久的一次吧?!也是一個人出去工作的第一次,面對完全陌生的地方,陌生的同事,三個月的時間都要用英文交談,我的英文可以嗎??今天整天匆忙的整理行李,大概很多東西沒帶到吧,呵呵...也沒好好的跟阿貓交代一下,要牠不要一下子就忘了我,貓同學一個人在台灣不知道行不行,我還要靠他幫我繳帳單呢!腦袋亂七八糟想了一大堆,在這時候都不在重要了,因為再過三十分鐘我就要登機了...

下午出門是整個混亂,也沒有抱抱貓同學,這下有三個月抱不到了...

不管了!反正就是向前衝啦~

德國!我來了~~

1 則留言:

Mireille SHIH 提到...

還好貓同學跟阿貓、阿胖的交情都不錯,每週兩、三次去給阿貓挖大便,給他換乾淨的水,開冷氣涼一下,還要跟他說話、抱他個半小時給他心理建設「阿貓別擔心,拔吧(的肚子)很快就回來囉!」

歐巴桑胖則是換乾淨的小廁所,兩盆水(老小姐夏天喝水多多~),還有新鮮的牧草山,偶爾來點飼料(不是天天過年好嗎!?),另外加上摸頭按摩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