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Day 1 -- 到德國囉

也不知道坐了多久的飛機,吃了三個飛機餐後,終於到達德國了.很巧的是,二月底我才從慕尼黑機場回台灣,這次又從慕尼黑機場進入德國,只能說,這一切都是注定的吧~

漢莎航空的飛機餐,還可以啦.

下飛機後,找到行李就往海關的方向走去,我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,四五個海關,竟然挑到一個最慢的,大概是要下班了,看起來懶懶的,我們幾乎是第一批到櫃檯前的,結果卻是最後完成通關,其他櫃檯都關起來了...
好不容易過了海關,接我們的司機已在大廳守候,就一起出了機場,上車囉~
剛剛飛機在降落的時候,就已經看到地面一層薄霧,想來應該是有點冷的天氣,沒想到出機場大門,超冷,大概不到十度吧,已經要夏天了耶~我都只有帶短袖的衣服,不知道會不會冷死?!
公司是在奧格斯堡,也算是個有名的地方,在慕尼黑左上方一點點,車程大約一小時.
終於來到我要住將近兩個月的旅館,公司很貼心的幫我定了公寓,裡面該有的都有,最重要的有小廚房,還有電熱盤,可以自己煮東西吃,這樣最方便了.

電視,床,和餐桌.

另一個方向,有衣櫃和小廚房.

餐具通通都付給你了,連咖啡機都有...最下方是儲物櫃和冰箱.

左邊是大門,右邊是浴室,浴室不大,只有淋浴.

因為一早就到了,所以先在公寓內整理東西,把行李拆開.
等到晚一點,店都開門,就和同事出去逛逛,熟悉一下環境,順便買的水跟午餐.
這時悲慘的事情發生,我帶來要隨身亂拍的小相機竟然故障了!!雖然出國前就不太正常,但竟然剛好一出國就壞掉...等於多揹了一個兩百多公克的廢物Orz...
大概是時差的關係吧,吃完午餐和同事聊聊天,下午竟然就睡著了,到德國的第一天就這樣度過,就等明天這裡的同事來接我們上班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