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轉貼 -- 急!!超級ㄋㄞ人三花貓找主人~

以下轉貼自 橘子貓樂園

急!!超級ㄋㄞ人三花貓找主人~歡迎轉載



小乖是我辦公室樓下的流浪貓
非常親人,看到人就喵喵叫討摸摸和咕嚕
還會用頭一直磨蹭你, 十分可愛!!
完全不像流浪貓,我猜想應是被遺棄的家貓

可惜家裡已經有兩隻成貓,自己目前又懷孕中
老公反對我把小乖帶回來養
因我工作到這個月底離職
怕到時沒有人能繼續餵養小乖
加上這棟社區的管理員又滿排斥貓咪
所以希望能趕快幫小乖找到ㄧ個愛他的新主人


小乖的麒麟尾
圓圓短短的,超可愛!
看到人時永遠都開心地向上
寒冷的冬天, 來隻可愛的貓咪溫暖你的心吧!
我會用嫁女兒的心,把小乖整理結紮好再送給您~
不排斥養成貓,又喜歡撒嬌貓的您趕快來電喔!

0937942858蜜柑媽媽(貓在台中市)
歡迎貓友幫忙轉載
或有誰可當中途暫時照顧小乖?
費用我願負擔,請來信告知,感恩~

沒有留言: